招生信息
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安排的通知
供稿单位:哈尔滨工程大学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2-06-10     点击数:20857

 

为做好学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,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测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安排

1.报到时间:6月20日8:30

2.报到地点:哈尔滨工程大学新体育馆侧门(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北门 入校后直行)

各项目具体测试安排以准考证为准(6月16日后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),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系统。

二、验证报名材料

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参加验证,材料须与已上传报名系统的保持一致。

1.身份证。

2.准考证(考生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)。

3.运动员等级证书(未获得纸质证书的考生可登录“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”和体教联盟APP中“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管理系统”查询并打印)。

4.比赛获奖证书。

5.与获奖证书相匹配的比赛成绩册和秩序册。

6.集体项目主力队员证明。

三、采集指纹

对通过报名材料验证的考生采集指纹,考生配合完成指纹采集后方可参加测试。

四、疫情防控要求

1.考生须提前申领“龙江健康通行码”,“龙江健康通行码”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”中行动轨迹均无异常,方可报到。

2.考生须在测试前七日(6月13日-19日)内进行四次核酸检测(13日、15日、17日、19日各检一次),报到时须提供以上4次结果全部为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,其中最后一次须为哈尔滨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。

3.考生须符合哈尔滨市及学校防疫要求方可参加测试。

4.考生须佩戴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(以下简称口罩),配合体温检测。

5.考生须如实填写并本人签署《哈尔滨工程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》(自行下载打印),拒绝签署的考生,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。

6.考生在测试场馆期间,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,服从测试工作人员安排,除允许摘除口罩的情况外,要求全程佩戴口罩,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。

7.所有考生均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、带出测试场地。

8.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,我校将及时跟进调整测试疫情防控要求,如有变动另行通知。考生因未能达到有关要求无法参加我校考试的,学校不再安排补考。

五、其他

1.为保证测试过程安全、有序,测试期间仅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校园,家长不得陪同;测试过程中,考生不得使用手机。

2.测试期间考生禁止穿着带有中学校徽或运动队队服等标志的服装。

3.为避免等待,请考生遵守报到时间。

4.建议考生事先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。

5.测试结束后,我校将为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。

 

附件:考生健康承诺书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