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信息
哈尔滨工程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
供稿单位:哈尔滨工程大学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3-05-22     点击数:21060

 

根据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》(教高厅函〔2020〕9号)文件精神,按照《哈尔滨工程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》相关要求,我校对本年度报考第二学士学位考生资格进行了审核。现将初审合格考生名单予以公示。

合格考生请于5月23-24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缴费平台(http://pay.hrbeu.edu.cn/payment/)缴纳报名费(用户名见合格名单,初始密码:111111)。登录后选择收费项目:第二学位报名费,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缴费,逾期未缴费,视为自动放弃。

 

 

哈尔滨工程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初审合格考生名单.pdf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尔滨工程大学招生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5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