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信息
“相约哈工程”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2年高招咨询开放日公告
供稿单位:哈尔滨工程大学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2-06-23     点击数:39462

  为更好的指导我省考生科学、合理填报高考志愿,切实为高校和考生服务,使广大考生更加了解我校2022年招生情况,我校将组织各学院开展“相约哈工程”高招咨询开放日活动。

受疫情防控影响,请参加现场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注意以下事项并遵守相关要求。

一、活动时间

  6月25日8:30-11:30

二、活动地点

  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,哈尔滨工程大学军工操场篮球场。

三、参加方式

  每位考生最多可有一位家长陪同,参会人员均须提前预约。入场前须核验报名预约身份证方可入场。预约系统将于6月24日中午14:00关闭,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及时预约。

  可选预约时段:8:30-10:00、10:00-11:30

  预约系统二维码:

四、疫情防控要求

 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,入场人员须14日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(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)、持绿色龙江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。在入场前由工作人员核验,沿指定通道入场。咨询活动仅限军工操场篮球场内,活动结束时沿指定通道退场,咨询期间不得进入校园内部。入场路线示意图见后文。

五、温馨提示

  1.预约成功后将通过预留手机号码短信通知,请按照预约时间段来访,预约人须携带预约登记的身份证,核验后入场。

  2.考生和家长入场后,请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,咨询时保持安全距离。听从工作人员引导,咨询结束后尽快离场,以免人员聚集。

  3.由于活动区域周围车位有限,建议考生和家长绿色出行,步行进入会场。

  附件:校园开放日入场路线示意图

 

  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。

 

 

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

2022年6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