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喜讯!哈工程两项成果获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
    喜讯!哈工程两项成果获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
    查看详情
  • “粽”于等到你,哈工程最全美食地图来袭!
    “粽”于等到你,哈工程最全美食地图来袭!
    查看详情
  • “程”心向党,红浪来袭!
    “程”心向党,红浪来袭!
    查看详情
  • 总计14.5万,人均8本 | 2020年哈工程人最爱读的书是......
    难忘的2020与我们挥手告别,但是那些我们携手走过的不平凡却深深地埋在我们的记忆里。这一年,虽然我们相聚的时间很短,但HEUers在图书馆奋斗的背影,都幻化成跳动的数据见证着大家的成长与收获……
    查看详情
  • 美炸了,哈工程的这片星辰大海!
    军工操场继惊现雪地航母后,今日,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惊现超燃灯光秀。连日来,南体慢跑跑成祖国国土的形状、烧脑的百人百题海洋知识竞答、海洋文化馆里体验“海底两万里”……哈尔滨工程大学师生“海洋嘉年华”系列活动“好戏”不断,惊喜连连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小橘喊你发Plog,是你想念的小程
    最近无论是朋友圈还是微博,大家的配图都不约而同的加上了文案,在图片上写起了可爱的“小作文”,这种图片便是网上冲浪新宠——Plog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又飒又美又有趣!HEUer动感出击迎百年!
    这个夏天,哈工程人在运动场上闪闪发光,在运动中感受快乐,收获健康!
    查看详情
  • 入春失败?不,哈工程白雪红杏分外娇
    盼望着,盼望着,东风来了。春天的脚步,在哈尔滨变得更远了。前日,气温骤降,空中绵绵春雨霎时凝结成片,作雪花飞落校园各处,#四月飞雪入春失败#荣登HEUer朋友圈热搜榜首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粉了,哈工程!
    粉了!又是一年杏花季,哈工程迎来了圈粉无数的粉色时光。“一陂春水绕花身,身影妖娆各占春。”由于疫情,暌违一年。还记得去年小程带你云端赏花么?今年HEUer终于能置身杏花长廊,现场目睹哈工程粉色变身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燃!巨幅党旗献给党,杏林红歌千人唱
    杏林唱红歌,永远跟党走。伴着悠扬的红色旋律,一幅400平的巨幅党旗在哈工程千余名师生的合力下缓缓展开。围绕着党旗,师生表演了一场青春快闪,以红色旋律喜迎建党100周年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忆党史,展风采!这场知识竞赛,燃!
 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,为引导广大青年爱党、爱国、爱社会主义,5月27日18时30分,“学党史、强信念、跟党走”党史知识竞赛于启航剧场举办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多图直击,全程高能!哈工程超燃团体操来了!
    今天是国际儿童节,小朋友们在节日的舞台上蹦蹦跳跳,载歌载舞。HEU的大朋友们,是否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?“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,没有一丝丝改变。”哈尔滨工程大学2021年学生团体操比赛在北体完美落幕。14支队伍迈着朝气蓬勃的步伐在阳光下展示青春风采,燃烧火热激情,彰显工程风貌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百人快闪、舞动全“程”......哈工程的石榴籽们紧紧抱在一起!
    红日初升,其道大光,河出伏流,一泻汪洋。百余年前,梁启超先生的《中国少年说》歌颂了少年的朝气蓬勃,振奋了人民精神;百余年后,哈尔滨工程大学学子在校园中以快闪的形式热情回应“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,没有一丝丝改变”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美哭了,快来get哈工程丁香打卡地标!
    夏日将至,花树抽芽,白昼渐长,一阵风吹过,吹开了哈工程校园中的丁香花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拼搏20天,我要上哈工程!
    今天是5月17日,距2021年高考还有20天。在这最后的冲刺中,征途不孤单,小程为你准备了20个“心愿盲盒”,让你每天拆封一个限量版惊喜。祝福你能在金秋九月走进梦想的校园。
    查看详情
  • 绝美!国风遇上哈工程,快来get汉服打卡地标!
    小满为夏季第二个节气,此后由暖转热,降水增多。“物至于此,小得盈满”,故称“小满”。月满则亏,水满则盈,一切达到极致后必然走下坡路。“小满”的状态是将熟未熟还有向上的空间,蕴含着古人的处世哲学。
    查看详情